TinaLi

近期沈迷【憂鬱的物怪庵-安蘆】&【寶石商人理查德的謎鑑定-理正理(偏理正)】&【無限滑板】蘭曆&【富豪刑事-神加星】&【到了30歲還是處男,好像就會變成魔法使-黑安】

CP(霹靂):漠御、羅黃、皇悅、泉風、失赤、香情、赤鷺、失雀、楓湘、楓櫻、一懸、風浪、劍玉、任淨、魔赤....

CP(金光):笑光、何俏何、赤俏、俏燕、默杏、撼夙、策飄策、恨心、始玉、禪濤禪(一步禪空x金剛尊)、禪錦、觴淵、玄欣、尸弦...

霹靂停追(天罪到聖魔戰印),金光緩追中(決戰時刻到墨世佛劫)

lofter基本上堆放舊文~~文章首發網站為36雨~

前天好友生日送她的贺图~

若要问芦屋君为什么不在的话,那是因为他要给寿星买蛋糕🎂,然鹅却在回物怪庵的途中迷路惹!!(最后是安倍桑去接他回来的

所以安倍桑一脸不愉快都是芦屋君害的www

然后如果觉得安倍桑的脚脚看起来怪怪的,那是因为他盘腿坐太久导致脚抽筋,姿势看起来才那么奇怪XD

***安倍桑把芦屋带回到物怪庵后***

安倍桑:芦屋!这里明明是现世,你这家伙还能搞到迷路!你真当自己是五岁小孩吗?!

芦屋:谁叫安倍桑画的地图这么简略,我能到达目的地,你就该夸奖我了好吧(−_−#)?!
话说直接叫物怪庵载我到那家蛋糕店门口不就好了吗??

物怪庵(挂轴显现字幕):哎呀呀,花绘,那样偷懒可不行哦!现世有句话不是说:“经过一番努力后,吃到的蛋糕会特别甜!”吗?所以为了好吃😋的蛋糕,只能麻烦你去买啦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安倍桑:哼!如果连买蛋糕这种小事都办不成,你有何颜面自称是物怪庵的奉公人!(板着脸

芦屋:话说这附近明明就有很多家蛋糕店,为什么安倍桑偏偏要指定我去那么远的地方买啊?!

物怪庵(挂轴显现字幕):那是因为...伊月最喜欢那家的巧克力蛋糕了!!每年生日都一定会去那里买哦!好怀念啊,我记得要是没买到,伊月那天还会郁郁寡欢的呢www

安倍桑:喂!物怪庵,你别多话!(炸毛(觉得被发现喜欢吃甜点而感到难为情

芦屋:什么嘛!明明就是安倍桑自己想吃还讲的这么义正严辞!!而且安倍桑你想吃就自己去买啊!o(`ω´ )o(生气鼓脸

安倍桑:芦屋,可别忘了你在我这还欠了一大笔这个呢!在还清债务之前,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去做!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(安倍桑一边得意地说,一边摆出这个👌姿势,👌代指隐世货币

芦屋:唔...可恶的安倍桑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***小剧场End***

评论

热度(3)

©TinaLi | Powered by LOFTER